物理实验教学中心
 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实验室介绍 | 政策法规 | 实验教学 | 教学资源 | 成果展示 | 服务社会 | 实验教学系统 
   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
 
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
光电材料与工程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
光电功能材料重庆市重点实验室
重庆市教育委员会
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
重庆市物理学会
站内搜索:
 

 

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教学技能大赛
2012-08-08 08:00  

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精神,我院研究生 125日晚 7:00,在19201教室举行了题目为探究液体压强的影响因素的教学技能大赛。比赛邀请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导 师郑修林 老师 和杨素珍 老师出席并担任了评委,研究生班主 任曾跃华 老师也出席此次比赛。
赛前各位选手认真准备,赛中积极展露自己的风采。各参赛选手充分运用实验录像展示、实验动画控制和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教学方式,展开讲课,由现象出发探究科学规律,讲解深入浅出,语言诙谐生动,思路清晰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来自2011级的王聪同学荣获一等奖。
赛后嘉宾评委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点评,杨素珍老师从教学方法入手传授宝贵经验,郑修林老师则从细节开始,指出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与不足之处。  

关闭窗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:重庆师范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    联系电话:023-65362754
通信地址: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第二实验楼    邮编:40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