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实验教学中心
 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实验室介绍 | 政策法规 | 实验教学 | 教学资源 | 成果展示 | 服务社会 | 实验教学系统 
   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
 
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
光电材料与工程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
光电功能材料重庆市重点实验室
重庆市教育委员会
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
重庆市物理学会
站内搜索:
 

 

谋划发展 展望未来:物电学院召开教学暨科研工作会
2013-01-17 13:14  

为全面总结2012年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,进一步明确2013年科研工作思路,强化学科内涵建设,增强科研实力,提升教育教学水平,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。 201315上午 9:00,物电学院在大学城第二实验大楼506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教学暨科研工作大会。学院党政领导,科级干部, 全体 教授和教代会委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院长 崔玉亭 教授主持。  

本次会议集中研究和讨论了五个议题:光学工程重点实验室和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;重点实验室和学科经费规范使用;进一步凝炼研究方向,打造特色品牌;各项申报项目的组织与撰写;绩效工资分配原则与思路。  

会议首先由院党总支唐书记和崔院长分别通报了学院2012年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,本着促进学院发展和增强办学实力出发,与会人员围绕以上议题踊跃发言并形成了共识:学院应围绕教学和科研为中心,不断提高学院内部管理效能,进一步凝炼学科特色发展方向,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平培养新机制,在绩效分配、教学管理、人才引进、青年教师培养、学科经费使用、科学研究等方面花大力气,拿出举措,切实提高学院内涵发展。  

会议结束后,与会教师纷纷反映,本次教学暨科研工作会,理清了思路,明确了方向,拟定了有效举措,必将对推进学院内涵发展起到积极作用。  

关闭窗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:重庆师范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    联系电话:023-65362754
通信地址: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第二实验楼    邮编:401331